瓷爹爹爱你

惟愿我的选择不后悔,加油吧各位拥有大国梦的兔子/秃子!坏人不做,好人不当,众人身后,吃瓜就好~

首先我声明一点,这是个偏历史向的东西,南斯拉夫分为两个时期。

第一个是南联邦,这个时候才是我们所说的南哥。国旗上带个金边五角星。于1992年解体

第二个是南联盟,属于资/本/主/义,于2003解体,后名称改为塞尔维亚和黑山。于2006年没得

南联邦与苏的关系并不好,(这个稍微查一下就知道)此时南联邦积极寻求与西方国家的合作。所以是不可能出现“哥带你炸白宫”的桥段的。南与瓷的关系个人觉得是知己+商人,因为祂俩并没有什么冲突,又因为南有过自己的“长城”,并且双方都写过对方的事迹,又都是shzy的,说知己不为过。商人吗?这个是因为我认为没有冲突,双方之间做做生意未尝不可。

个人认为婚姻?(可以这样说吗?)最理想的状态是知己+同志+恋人(知己不用说,同志指的志同道合的人,最后那个不用解释)  但是南与瓷,刚好卡“在恋人未到,想前又停”

的关系中,(好像我在人群中看一眼,你就明白我所有的想法,你我之间不必在做过多交流,我都懂)这种感受。但可以肯定是南联邦与美绝对不是你死我活的关系

【另外补充一点,我也磕苏瓷,但不多,这与我个人经历有关,我受不了苏的性格,磕南瓷是因为祂俩之间的氛围我特喜欢,南联邦那种开放,热情又恰到好处懂收敛。(也有部分原因是塑造的形象?】

【本文只强调第一段,希望各位分清,不然真的是非常尴尬的】

如果有任何错误,欢迎指出,补:请要记得我们不是吵架的,而是改正错误的

亲爱的老福特,知道你也累了,我们各退一步,你让我过吧,祝老福特每天开心^_^


评论(5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